【批中天染紅再挨告 周玉蔻:據實評論不違媒體天職】

大紀元
2021-05-04 00:19:02

周玉蔻委任律師則表示,前次調解時的道歉聲明是2018年2月簽的,而此次挨告的評論都是在2020年10月後所發表,時隔已久且有很多新資料可佐證,相關言論皆是基於客觀事實及主觀確信。 周玉蔻也強調,前次調解時蔡衍明自稱「真道理性、珍愛台灣」,她是因為相信蔡衍明才會同意調解,但從後來的媒體報導及證據中顯示,蔡衍明卻違背此原則,若她不提出評論,不僅違背媒體天職,也違背良心。

分享給朋友
網址

想對外分享這個新聞訊息嗎?運用網址更方便呦~

政治

世界

社會

娛樂

科技

    教育

    運動

    新奇

    財經

    生活

    大陸

    13家媒體,新聞今日總計 501 則新聞

    聯合新聞網
    215 則新聞
    自由時報
    144 則新聞
    東森新聞雲
    41 則新聞
    大紀元
    32 則新聞
    新唐人
    31 則新聞
    三立新聞網
    24 則新聞
    TVBS
    11 則新聞
    NOWnews
    3 則新聞
    蘋果日報
    0 則新聞
    台視新聞
    0 則新聞
    民視
    0 則新聞
    中央社
    0 則新聞
    中時
    0 則新聞
    每分鐘更新一次

    正在分析按讚數的新聞

    1 分
    侯友宜怒了 不戴口罩直接罰 (按讚數: 0) ( 聯合新聞網 )
    1 分
    1 分
    飯店停業15天:雙北不封城我封店 (按讚數: 417) ( 三立新聞網 )
    4 分
    亞馬遜擬以90億美元買米高梅 (按讚數: 0) ( 聯合新聞網 )
    4 分
    觀察站/放水救供電 最佳後援也失靈 (按讚數: 0) ( 聯合新聞網 )
    4 分
    5天2停電 「誰敢投資下個護國神山?」 (按讚數: 0) ( 聯合新聞網 )
    4 分
    下次限電 C、D組不用再當苦主 (按讚數: 0) ( 聯合新聞網 )